困困

Here we are, under the star✨

太美了!

一起旅行:

#旅行微攻略# 

jxxnet:

玛岛是一个可爱的岛屿,它挑战着我许多关于泰国的意见。提到泰国的海岛,也许你会想到普吉岛的人潮喧嚣,或是帕岸岛的满月狂欢……但只有在玛岛这样的尚未被完全开发的原生态小岛上,你才能幸运地体会到这个国家的最宝贵的传统价值观和生活方式。也许正是因为佛教的包容,岛上的每个居民都是如此热情友好。这也是美景之外,我这么热爱这里的原因。

至今为止,玛岛仍然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尚未被探索的岛屿之一。虽然它只有16平方公里,骑着摩托车半小时就能环岛,但是它为游客们提供了一片乐土,这里不仅有设计很赞的酒店,风格各异的美食,甚至还有隐藏在岛上角角落落的本土艺术家设计的艺术品【后续游记会和大家分享】,为你的旅行增添无数欢乐。

玛岛本身就是国家海洋公园的一部分,这里有品质优良的浮潜和深潜潜水点,也非常适合玩其他水上活动比如皮划艇、帆板等。当然你也可以租上一辆自行车,一边锻炼身体一边探索小岛的每一寸土地。这里没有的是嘈杂的酒吧、快节奏的快餐店或是浮华的夜生活【另外也没有ATM,记得带够现金啊哈】,有的只是环境舒适的小餐馆和慢节奏的生活。

玛岛旅游业的历史开始于1974年,这一年Ao Nid码头旁边建了一排简易木屋。但当时这部分地区的交通非常不便,所以旅游业也没有任何的发展。直到1987年,才有更多的木屋和度假村慢慢开建。如今岛上一共有约30家酒店,3家潜水学校,和大约800位居民。

了解了玛岛的历史,那在玛岛到底能怎么玩呢?我想了以下一些例子,和大家分享:

 
 
  • 浮潜和潜水。可以提前预约好潜水学校,有些学校还提供早鸟优惠能便宜5%。

  • 在大海中游泳戏水。

  • 租艘皮划艇去临近的小岛。

  • 租辆山地自行车骑着它去探索玛岛。

  • 或是租辆摩托车兜风。

  • 学习地道正宗的泰式料理,并且享受自己亲手制作的劳动成果。

  • 参观岛上的寺庙,了解当地人的信仰。

  • 寻找岛上角角落落中隐藏的不走寻常路的艺术品。

  • 或者什么都不做,趟在沙滩椅上思考人生……


评论

热度(209)